Samsung 新一代機皇 Galaxy S III 會否在 MWC 2012 亮相,受到不少用戶關注,而今天荷蘭傳出消息指,這款手機將於今年 3 月13 日正式在土耳其開售該消息是在土耳其某電訊商新機採購的訂單上發現的。除了 ​​Galaxy S III 之外,Samsung 還打算在今年 11 月至 12 月間推出另外兩款新機,分別是 Galaxy Note S 和 Galaxy S II Plus。

之前 Samsung 的產品頁面上已經出現了一款型號為 GT-i9300 的智能機產品,外界普遍認為,它應該就是即將亮相的 Galaxy S III。而現在這款 GT-i9300 的手機已經獲得了 Wi-Fi 認證。

根據當前眾多的傳聞來看,Galaxy S III 將配備 4.65 吋的 HD Super AMOLED Plus (1,280×720 解像度) 觸控屏幕,採用最新的 Exynos 四核處理器,運行 Android 4.0 和 TouchWiz 5.0 用戶界面,內置 2GB RAM 和 2,250mAh 容量電池,提供 1,200 萬像素鏡頭,並支援 4G 網絡。

真期待 Samsung 早點公佈,令我們知道 Galaxy S III 的真面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