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Dusseldorf 高等地方法院今天裁定,支持禁止 Samsung 在德國銷售 Galaxy Tab 10.1 平板電腦的禁售令。Dusseldorf 高等地方法院首席法官 Wilhelm Berneke 表示,儘管 Apple 不能依賴於用於贏得禁售令的一款歐盟設計,根據德國的反壟斷法律,禁售令是合法的,“ Samsung 不恰當地利用了 iPad 的聲譽,其平板電腦設計不合理地模仿了 iPad”。

由於越來越多的消費者使用平板電腦、智能手機等設備訪問上網、玩遊戲和下載音樂,Apple 和 Samsung 之間的競爭日趨白熱化。 去年在德國初戰告捷後,Apple 在知識產權法律戰中遭遇了一些挫折。一家荷蘭法院 1 月 24 日裁定,Samsung 可以繼續在荷蘭銷售平板電腦。去年 12 月,在澳洲和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類似訴訟中,Apple 都敗訴。 Dusseldorf 高等地方法院今天表示,禁售令還適用於 Galaxy Tab 8.9,因此 Apple 提出的另外一起訴訟就沒有必要了。

那麼是否所有長方形的平板電腦都侵犯了 Apple 的專利?那麼10多年前出的機能否告 Apple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