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用戶都希望自己的手機能夠得到最高權限,令手機發揮得更淋漓盡致,是故有 Root 機的出現。而 Motorola 為這班追求更高效能及更大自由度的用戶,決定推出解鎖版智能手機。

據外國最新消息指出,Motorola 不久將發佈現在熱賣的 RAZR 的更新版本 – 並稱之為 “Developer Edition”,新版本手機將提供解鎖 bootloader。原本消息是由 Motorola 官方 Blog 發佈,裡面透露該機將首先在歐洲推出,隨後再推出美國版本。

升級版的解鎖機將沿襲之前的 RAZR 規格,同樣採用 Super AMOLED 觸控屏幕和超薄機身。此外,歐洲版本將支援 GSM 網絡,美版的尚未透露。而 Blog 裡面也沒透露具體發售時間。

但這個消息在 Blog 上發佈不久後便被刪除,連提前預訂的連接也刪除了該機的信息。不過外國媒體及時存有屏幕截圖,所以該款解鎖機型應該真的將於不久的日子出現在大家面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