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香港朋友來講,內地最少有一樣好,就是網上資源豐富到不得了。就像電影或音樂這些檔案,在iOS上就有很多大型網站免費提供。之前介紹過:蝦米音樂QQ音樂一首歌等都是可無限制地收聽和下載過百萬首歌曲的,最近連酷狗也來湊熱鬧了。

在內地沒有規管不代表香港也沒有,就是由於香港版權法的關係,蝦米音樂QQ音樂一首歌 這些Apps在香港App Store上架不久後已經全部下架。最近又殺出了內地十分著名的「酷狗音樂」,目前已進入香港區下載榜前列位置,且看還能站多久就會被下架,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先下來試試,歌曲保證多到你嘩然,試試好囉,本站不鼓吹任何涉及侵權的行為。

image image

「酷狗音樂」的設計跟QQ音樂差不多,連介面配色也有點像(這大概就是內地的文化,人有我有嗎)。主要特色功能如下:

  • 支援本地iPod音樂庫和線上音樂播放
  • 線上音樂,任君下載
  • 自定義列表管理音樂
  • 15個專業音樂頻道,更多精選榜單推薦,24小時不間斷更新
  • 精準搜索百萬高品質音樂,沒有搜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 數千個熱門歌手圖像
  • 酷狗特有的逐字精準KRC歌詞,隨時隨地卡拉OK

image image

像這類Apps在香港就算不會被下架,相信也會被封鎖使用。就像一些影片播放Apps,如PPLive、PPStream等,很多頻道和影片都不能觀看。所以趁能用的這段時間,需要的就下載吧!別忘了支持正版音樂喔!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kugou」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1.6 MB
目前版本:1.0.9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