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過可更改通知中心背景的「Custom NC Backgroud」,在支持者要求下,原作者就編寫了這個可以為Siri使用自訂景背相片的「Custom Siri Background」。如果你覺得原本Siri的背景黑沉沉很悶的話,不妨使用這個「Custom Siri Background」為Siri設定一張漂亮的背景圖。

和「Custom NC Backgroud」一樣,安裝好之後,桌面不會有任何新增icon,要設定的話只需進入系統的設定裡,再找到「Custom Siri Background」的選項。你可以由相簿中選取相片,或者按下Take Photo直接拍攝一張相片。

 siribg1ori siribg3ori

「Custom Siri Background」除了支持iPhone 4s的原裝Siri外,還可以使用為非iPhone 4s裝置都可用的移植版Spire

下載:在Cydia裡找 「Custom Siri Background」

售價:免費

系統要求:iOS 5.0+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