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1games

今天精選的五個限時免費遊戲:

1. OneShot!!,2. i.Game 夜市達人,3. Stop Those Fish,4. Pentaballs HD,5. Push-Cars: Everyday Jam

1. OneShot!!

一款有越的益智休閒類遊戲,講述你的老師很討厭黑板被畫得很花,於是要你把黑板上的粉筆字刷掉。玩法是要盡快刷去所有粉筆圖案,刷的途中手指不能離開屏幕,即是要一次過完成。

遊戲下載(6.6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2. i.Game 夜市達人

一款休閒類遊戲,以台灣出名的夜市為遊戲主題,分別有:珠台、車輪餅、滾球大考驗!

遊戲下載(9.5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3. Stop Those Fish

一款休閒類遊戲,講述三隻熊兄弟大戰深海惡魚的故事,玩法像是塔防類,主要是以畫線方式投出炸藥將惡魚炸掉。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yb9vxcouE

下載(97.1MB):iTunes App Store 連結

QR Code:

 

4. Pentaballs HD (iOS Universal)

一款益智類遊遊戲,玩法是要設法讓自己一方的棋子透過投放和旋轉,讓五顆以上連成一線即勝出。

下載(0.9MB):iTunes App Store 連結

QR Code:

 

5. Push-Cars: Everyday Jam

一款交通管制類遊戲,玩法是要令所有紅車和藍車順利開出,途中不能與其他車輛相撞。遊戲共有十種不同類型的車輛,場景設在美國九大鬧市。

下載(52MB):iTunes App Store 連結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