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hot這個名字在黑客界響噹噹,他是第一個為iPhone提供基於硬件的解鎖方案,並制定和發布Limera1n越獄工具而出名。去年中曾因破解Sony PlayStation 3而被控告,其後更被Facebook聘請為程式開發員而在黑客界淡出。最近有報導,這名神奇小子已離開Facebook重投黑客界。

來自Business Insider的消息,Geohot目前已離開了Facebook,他並不是因找到新工作而跳槽,而是重回他熱愛的黑客行列。在這段時間,Geohot參加了一個由Lady GaGa投資的公司舉辦的Hckathon活動(一個讓Developers聚集在一起,一同合作開發寫程式,針對一個題目開發討論到開始實作測試的活動)

以下是一段訪問,關心Geohot去向的朋友可以一看:

嗯,筆者第一感覺是…Geohot在Facebook的六個月時間中,太休閒了吧?看他現在肥了這麼多就知道,差點認不出來。

至於Geohot日後還會不會再參與PS3或iOS的破解工作,相信暫時只有他自己才有答案。但這已對很多期待他復出的粉絲來說,有希望了!

 

來源:Business Insider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