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 LG 對新手機的保密功夫不足,或是網站的消息來源特別靈通,再有一款新 LG 智能機出現在網站上,而這新產品型號名為 CX2。據稱這部機很大機會是 Optimus 3D 的後繼機種,4.3 吋 WVGA (1,280 x 800 解像度) NOVA 觸控屏,並兼備裸眼 3D 功能 ( 內置可轉換 2D 內容到 3D )、TI OMAP 1.2 GHz 雙核處理器、Android 2.3、雙 500 萬像素鏡頭可拍攝 3D 圖片和視頻、8 GB 內存、支援 Wi-Fi、藍牙 3.0、NFC、DLNA、21 Mbps HSPA+。機身厚度不到 1 cm。

至於發售日及價格暫時未有消息。據聞這部手機將於 2 月的 WMC 正式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