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買了iPhone 4s的朋友都在快樂地與Siri談(情?)天說地,你滿意目前Siri的表現嗎?是否覺得Siri目前只懂操作的功能不足夠呢?如果你的iPhone 4s剛使用了Absinthe完美越獄的話,試試這個免費的「SiriTiggles」,讓你的Siri能聽懂更多指令。

這個「SiriToggles」屬於Tweaks工具,沒有SiriProxy(一個可以用來操控汽車操控家電倒啤酒等等的伺服器)那樣複雜,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安裝快樂使用。

image

有了「SiriToggles」,你可以命令Siri為你:

– 開啟/關閉藍芽
– 開啟/關閉Wifi
– 開啟/關閉飛行模式
– 開啟/關閉3G數據連線
– 調節屏幕燈光暗度
– 查看電池用量

或者執行某些指定Apps,像Safari、Cydia等

示範短片:

要命令Siri?當然也是要講英語了,只需先講Launch/Turn on/off然後再配合想要的就可以,例如:Launch Safari就會執行Safari,大家要先練好發音喔!

下載(限已Jailbreak及支援Siri):在Cydia裡搜尋「SiriToggles」
費用:免費
目前版本:0.02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