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人士指,今年於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的 WMC 大會中,HTC 將發布多款重量級手機,除之前已經被傳出的 Ville 及 Edge 外,另一款雙核手機 HTC Primo 同時亮相。

HTC 今年對旗下的新手機產品做得比較嚴密,在一年一度的拉斯維加斯 CES 大展中只發布了一款 Windows Phone 智能手機 Titan II。

據稱,HTC Primo 將定位為中階手機,配備一顆 1 GHz 雙核處理器,3.7 吋 Super AMOLED 屏幕,這也將是 HTC 手機中第一款採用 Super AMOLED 屏幕的機型 (Samsung 再有多一些生意了)。 其他所以規格包括 Android 4.0、512 MB RAM、500 百萬像素鏡頭、Beats Audio。

價格方面,由於定位為中階市場,所以價格比較相宜,仲計大約為 250 英鎊 (約港幣 3,020)。發售日仍未有消息,估計這都要待WMC 揭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