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指出,HTC 已經發出邀請函,將於 2 月 26 日召開新聞發佈會。市場人士預測,HTC 可能會發布早前在網上流傳的最新 4 核智能手機 HTC Edge,而時間正正恰好在 MWC 舉行的前一天。

如果早前的傳言屬實,HTC Edge 將配有 720p 的觸控屏幕,Nvidia Tegra 3 的 1.5 GHz 四核心處理器。

另根據其他網站亦有指,HTC 為手機舉行發佈會期間的一個星期,尤其是星期日,將同時會有其他的廠商舉行發佈會。而當中包括有華為與及 Sony。而 Samsung 也可能會在當天舉行發佈會 (屬實的話大既是早前流出疑似實機照的 Galaxy S III 吧)。

今次的 MWC 將於巴塞羅那開幕,日期為 2 月 27 日至 3 月 1 日。

相信今次的 MWC 大概是以 4 核裝置為主題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