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Dr.eye的新春大賀禮,除了譯典通外,售價同為USD9.99的全日文詞彙真人發音Dr.eye 日語通,也於今天限免。如果你正在學日文,或者有需要查詢日文翻譯的話,就不要錯過今天這次限時免費的機會囉~!快搶!

Dr.eye 日語通 for iPhone兼具日文辭典查詢和日文學習功能,是Dr.eye團隊繼發佈英文學習軟體後又推出的一款日文學習軟體。

六大超強特色功能:
豐富權威辭典內容——自主編撰日華華日辭典配合牛津授權權威日英英日和日文學習詞典,滿足不同日文學習者的需求。簡繁兩套辭庫任您盡情「享用」(資料庫自動切換功能)。
純正優美真人發音——日本口語專家錄製,讓您體會原汁原味日文發音,掌握地道日文口語。
科學合理學習模式——讓使用者自由添加學習內容,隨時進行針對性學習,達到事半功倍效果。
領先智慧同步技術——查詢記錄和學習筆記,可在您的電腦、網路和移動設備中自由同步。
多樣友好操作介面——簡、繁、英、日四種介面語言,可根據系統語言自動切換。多種時尚介面風格,讓您可以根據心情自由更改。

[appimg 380629244]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dr. eye 日語通」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9.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97.5 MB
目前版本:1.2.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