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Windows圖像介面版的iPhone 4s/iPad 2 iOS5.0.1完美Jailbreak工具推出了,如果昨晚看不懂以DOS模式來Jailbreak的話,現在就可以輕鬆自己動手啦!立即看看以下超簡單的做法吧:

以下為iPhone 4s及iPad 2 的Jailbreak 教學,如果是 iPhone 4、3Gs、iPad 1、iPod Touch 的朋友請看: <這篇文章>!

開始Jailbreak前,筆者還是要不厭其煩地提提大家一定要做好事前準備:

  • iPhone 4s 或 iPad 2 必須先行升級至iOS 5.0.1
  • 先用iTunes將機內資料完整地備份
  • 如有設定鎖機密碼、iTunes備份密碼請先關掉
  • 有設定VPN的話,請先把設定檔刪除

注:Jailbreak動作有機會導致系統受損及失去保養,請必須進行前自行評估風險。

Step 1. 下載檔案:Absinthe V0.2 for WindowsAbsinthe v0.3 for WindowsAbsinthe v0.4 for Windows (檔案大小9.3MB) MAC版?請看此文章
(Updated 1: 請下載V0.3版,修復部份使用者在32Bit的Windows下安裝的兼容性問題)
(Updated 2: 請下載V0.4版,繼續修復部份使用者在Windows下安裝的兼容性問題)

Step 2. 使用USB線將iPhone 4s 或 iPad 2 連接電腦,並確保已連接好。

Step 3. 解壓縮剛下載回來的「absinthe-win-0.2.zip」,然後在「absinthe.exe」上按滑鼠右鍵,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如下圖:

absinthe_win_gui_1

Step 4. 按下「Jailbreak」一鍵開始:

absinthe_win_gui_2

**如果出現以下畫面的話,請將USB線由iPhone 4s/iPad 2移去,然後再插上,再按一下「Jailbreak」」**

absinthe_win_gui_3

Step 5. 等!如果你的裝置裡沒有太多資料,這個進程約數分鐘至十分鐘。然後會重新開機,開機後桌面上會多出一個「Absinthe」。先確保已連接上3G或Wifif,然後按一下執行,程式自動運行一會後將會重新開機。

absinthe_win_gui_4

Step 6. 恭喜你,已經完成完美Jailbreak,Absinthe的icon將會變成大家所期待的Cydia icon。

absinthe_win_gui_5

最後,執行「Cydia」稍等系統更新,在出現「Who Are You?」的歡迎畫面時,選擇「User」(使用者)就可以享受Jailbreak所帶來的樂趣啦!

希望以上教學幫到,成功Jailbreak的讀者朋友,請拉到文章頂對此文按一下Like/讚吧,謝謝!

MAC版?請看此文章

 

常見問題Q&A

  • 問:如果出現"Error establishing a database connection"錯誤信息的話怎麼辦?
    答:請到 iPhone/iPad系統內的 "設定",然後開啟 "VPN",再等候約一分鐘便可

 

  • 問:成功Jailbreak後,在Cydia裡搜尋任何東西都會彈出去,怎麼辦?
    答:先到「設定> 一般> 國際設定> 語言」裡,設定成English英文。然後再到Cydia裡新增「http://apt.iphone4.tw」的源,再搜尋「Cydia Keyboard Fixer」軟體安裝即可。

keyboardfixer

 

  • 問:Jailbreak後如果部份Apps的icon變全白色,怎麼辦?
    答:可以先試試重新開機,如果問題依然的話,請在Cydia裡安裝「iWipe Cache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