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不少的單位都有自身的 Apps Market,CyanogenMod 團隊也將推出自己的軟件市場 CyanogenMod App Store。而這個 Market 的建立主要是為了收錄被 Android Market 拒諸門外的軟件。

目前這個項目還在開發當中,不過 CyanogenMod 團隊成員 Koushik Dutta 已經釋出有關介紹 (上圖)。

CyanogenMod 準備推出自家軟件市場就是因為現時 Google 的 Android Market 雖然可以提供很多軟件,不過對於一些違反服務條約的實用類軟件(比如游戲模擬器、ROOT 工具、Tether 工具等)都會讓其下架。而 CyanogenMod 團隊推出的 App Store 就是為了讓用戶能夠下載到這些實用軟件,同時還會提供第三方ROM下載,所以並不是為了與 Android 直接競爭。 目前 CyanogenMod App Store 還在開發當中,暫時還未透露具體的運行模式。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留意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