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引頸以待的A5完美Jailbreak工具昨晚已正式推出,可惜暫時只有MAC的版本,對於絕大部份是Windows用家來講還未能使用。幸好Dev-Team成員今天就推出了Windows版本的工具。不過程式還沒完成封裝,沒有圖像用戶者介面(GUI),所以暫時需要靠以命令列來完成Jailbreak的程序,還好不太複雜。如果等不及的話就先跟著下面步驟做吧,可以等的話,最好再等等Dev-Team推出像MAC版的簡單介面一鍵完成版。

Updated: Windows 介面版已推出,請看:這篇文章下載及教學

開始Jailbreak前,筆者還是要不厭其煩地提提大家一定要做好事前準備:

  • iPhone 4s 或 iPad 2 必須先行升級至iOS 5.0.1
  • 先用iTunes將機內資料完整地備份
  • 有設定鎖機密碼請先關掉
  • 有設定VPN的話,請先把設定檔刪除

注:Jailbreak動作有機會導致系統受損及失去保養,請必須進行前自行評估風險。

以下步驟只供進階的使用者,如果看不懂得話,還是建議你再等等遲點推出的介面版。沒問題的話就開始Jailbreak吧:

Step 1. 下載檔案:CLI Absinthe for Windows

Step 2. 下載好之後,將檔案解壓縮到「C:」

Step 3. 將以下兩行指令使用筆記簿儲存為「run.bat」並存放在Step 2所解壓出來的資料夾,如下圖:

cinject -i payloads/jailbreak.mobileconfig
cinject -j payloads

Absinthe_win_1

Step 4. 連接iPhone 4s / iPad 2到電腦,稍等電腦確定已連接好之後,執行「run.bat

Step 5. 出現安裝"Unsigned Profile"的畫面,按下"Install Now"

Step 6. 出現輸入密碼的畫面,輸入「pod2g」,按Next

fr_1623_size880

Step 7. 出現完成安裝profile的畫面,按下Done

Step 8. 再次執行「run.bat」檔

Step 9. 出現以下畫面,顯示正在產生備份檔,稍等至完成

Absinthe_win_2

Step 10. 開啟Wifi連線,然後到iPhone 4s / iPad 2的設定->一般->網絡->VPN,出現已安裝了一個叫Jailbreak的設定檔,選定後再把VPN設定為On,過一會系統會出現錯誤訊息,不用管再按下確定,如順利的話就會重新開機,開機後桌面就會多了Cydia的icon即表示完成。

fr_10_size580

如開啟了VPN後沒反應可以多試幾次,還是沒有重新開機的話,就要重置iPhone 4s/iPad 2的所有內容及設定,再試。(緊記一定要備份好重要的資料!!)

fr_6_size580

 

Good Luck and Enjoy!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