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Now 網站不久前發佈了一張 LG 最新 4 核手機 X3 的玉照。這部 LG X3 除採用 NVIDIA Tegra 3 四核芯處理器外,同時兼備有 720p HD 屏幕。暫時所知部份規格如下:

– 4.7 寸 (1280×720 解像度) 屏幕

– NVIDIA Tegra 3 四核芯處理器

– Android 4.0

– 16GB ROM

130萬像 (前) 800萬 (後) 像素鏡頭

– 支援 802.11b/g/n、Bluetooth 4.0、NFC
– 2000mAh電池
– 厚度約9mm

另有消息指,LG 將會在下個月的 MWC 2012 上正式發佈,而發售日估計則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價格方面也沒有消息。

如果來源網站的消息準確的話,看來今年的 MWC 很大機會都是 4 核的天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