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多時的iOS5.0.1 A5 處理器版的iPhone 4s和iPad 2正式推出,這次工具由GreenPois0n推出,開發團隊並取了一個名稱,叫「Absinthe」。

「Absinthe」目前可對應版本:

  • iPhone 4S running iOS 5.0, 5.0.1 (9A405 and 9A406)
  • iPad 2 Wifi/GSM/CDMA running iOS 5.0.1

下載:

Windows » Windows 版請看這篇文章

Mac OS X » GreenPois0n Absinthe v0.1.2-1GreenPois0n Absinthe v0.1.2-2GreenPois0n Absinthe v0.2GreenPois0n Absinthe v0.3 GreenPois0n Absinthe v0.4
(Updated 1: 請下載V0.1.2-2新版, 修復連線逾時問題)
(Updated 2: 請下載V0.2新版, 修復部份因Jailbreak後產生白icon的問題)
(Updated 3: 請下載V0.3新版, 修復部份使用者因Jailbreak過程產生的問題,如已成功Jailbreak就不用重新下載。)
(Updated 4: 請下載V0.4新版, 增加支援OSX 10.5, PPC 或 Intel CPU,如已成功Jailbreak過就不用重新下載。)

Linux » GreenPois0n Absinthe v0.3 for Linux (x86/x86_64)

 

Jailbreak前注意事項:

  • 升級至iOS5.0.1版本,如未是iOS5.0.1版本請立即升級,千萬不能升至iOS5.0.2 (如有推出的話)
  • 使用iTunes完整備份裝置內所有資料

 

Jailbreak iPhone 4s 及 iPad 2 (iOS5.0.1) 的步驟如下:

建議:先取消鎖機密碼!

注:Jailbreak動作有機會導致系統受損及失去保養,請必須進行前自行評估風險。

Step 1: 在上面的連結下載及解壓縮 「Absinthe」

Step 2: 將iPhone 4S 或 iPad 2 經USB線連接電腦,稍等電腦確認已成功連接

Step 3: 按下「Jailbreak」 執行Jailbreak程序。這過程需要一點時間,中途會出現 “Restoring in Progress” (正在進行還原程序),請繼續耐心等待直至完成。

Absinthe-Jailbreak-Process

Step 4: 成功完成第Step 3後,桌面上會多出一個「Absinthe」的icon,執行它!它將會載入GreenPois0n的網站,然後將重新啟動您的設備。再稍等至載入完成,「Cydia」的icon就會取代「Absinthe」的icon。恭喜你,這表示已完成了Jailbreak的動作。

注:如果載入GreenPois0n的網站很久沒反應的話,可能是由於現在工具剛推出,同一時間太多人在Jailbreak,導致伺服器應付不來,請稍候再試。

 

常見問題Q&A

  • 問:如果出現"Error establishing a database connection"錯誤信息的話怎麼辦?
    答:請到 iPhone/iPad系統內的 "設定",然後開啟 "VPN",再等候約一分鐘便可
  • 問:成功Jailbreak後,在Cydia裡搜尋任何東西都會彈出去,怎麼辦?
    答:先到「設定> 一般> 國際設定> 語言」裡,設定成English英文。然後再到Cydia裡新增「http://apt.iphone4.tw」的源,再搜尋「Cydia Keyboard Fixer」軟體安裝即可。

keyboardfixer

  • 問:Jailbreak後如果部份Apps的icon變全白色,怎麼辦?
    答:可以先試試重新開機,如果問題依然的話,請在Cydia裡安裝「iWipe Cache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