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CES 2012大會上展示出現時世界上最薄的手機 AscendP1S,只有6.68mm厚度打破了Motorola Raza 的記錄。現而光輝記綠背後就是電量的考驗,但華為有消息指會再推出一款為Ascend P1 LTE的升級版,電量由1,880mAh升級至2000mAh!!。

華為 Ascend P1 LTE 與 Ascend P1 S 配置上大致相同,Ascend P1 LTE 是針對4G LTE 網絡作升級,而電量方面也有改進,提供了2000mAh 的電池,新LTE版配置960×540  4.3 吋 Super AMOLED 屏幕、1.5GHz 雙核處理器、1GB Rom、運行 Android4.0、800萬像鏡頭及支援 1080p 攝錄。4.3吋中等大少的屏幕配上2000mAh電池可想續航力驚人。手機硬體上競爭好像有黠兒改變,開端的處理器及大屏幕外還加入了電池競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