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iPhone好還是買Android手機好?這問題不時困擾著很多人,來自美國的市場調查公司Nielsen最近發出一份關於2011年第四季美國人對智能手機的取向統計。相比起由Gartner所做的第三季統計數據,來到第四季iOS的市占大幅上升,這全歸功於一部iPhone 4s。

nielsen_4q11_recent_smartphone_acquirers

統計分析指,iOS的市場占有率由2011年10月至12月份期間,由25.1%大幅攀升至44.5%。而Android陣營則由61.6%下滑至46.9%,令兩者的市占再次拉近。雖然Android目前還是於美國智能手機市場占有率第一,但iPhone 4s推出後售程明顯大好。依目前iPhone 4s於全球各地的出貨量,相信有能力以一機挑戰Android陣營的機海戰術。

大家的下一部智能手機又會是選擇那一個系統呢?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