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_ios5
在Apple公佈Twitter將整合在iOS 5.0時,當時已有跡象顯示Facebook也有機會被整合到iOS 5.0上,結果當然是沒有。直至iOS 5.1 Beta 3再次被測試員發現到在有整合Facebook的一些蛛絲馬跡。

Facebook_Mention-465x620

目前暫時還沒有足夠資料推斷其整合後將會帶來什麼效果,但相信這將會是Apple與Facebook間雙贏的局面。就像Twitter被整合到iOS5.0後,登記用戶大幅上升,使用iPhone來作為主要發佈Tweets的用戶也大幅攀升。

相對於香港用家來講,Facebook的重要性遠比Twitter高。如真的整合,相信到時大家更加會機不離手。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