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本站很早之前介紹過本地開發商GL Production推出的「Face-Look」嗎?這個評分很高的貼紙相機已推出了第二代「Face-Look 2」,終於對應了iPhone 4以後機種的Retina顯示和輸出,新版本加入了大量新的圖案,還加入了很多十分應節的農曆新年素材。

「Face-Look 2」的介面已重新設計,更加直覺化,選擇圖案菜單採用捲動式,變得更方便。另外還增加了圖案筆,可加入各類圖案的筆跡,如點點、方形及星形等。

「Face-Look 2」的操作很簡單,由相簿匯入相片或由相機拍好一張照片後,就能給你自由發揮。由底色、邊框、標語、新年圖案裝飾、手寫筆、多種字型及顏色的文字輸入、各類可愛特別的大小圖案等,應有盡有。每個插入的圖案都可以透過兩指,進行旋轉、放大縮小、移動等。如加入了裝飾圖案後覺得不喜歡,可以隨時回到上一步或直接刪除。

[appimg 465104557]

 

最後完成品可以儲存到相簿中,正如上文提及,解像度為Retina顯示的960×640。還可以即時分享至多個社交網站,包括:Facebook、Twitter、人人網、電郵、官方facebook的粉絲頁。

「Face-Look」同時推出了免費的Lite版和完整的Full版,Lite版素材方面有限,而且有廣告橫額,如果喜歡此App的話可以選購完整版USD1.99。

本站讀者如果想免費下載到完整版也是有機會的,因為筆者已向開發商爭取到多組免費的Promote Code(下載碼)。數量有限,有興趣的讀者請先向上拉到本頁標題下按一下Like/讚好(或到本站Facebook專頁的相關post按一下Like/讚好) 然後在本文章下方的Facebook留言版個簡言,例如:我想要一套「Face-Look 2」!即有機會得獎!得獎名單將過兩天後公佈,請必須留意本站的Facebook專頁

軟件下載:搜尋「Face-Look2」 或到 App Store: Lite VersionFull Version
QR Code下載:

Lite: Full:

軟件價格:Lite – 免費,Full – USD1.99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47.2 MB
目前版本:1.3

 

**緊貼更多實用及有趣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