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曾在討論區曾引起大眾關注的監控軟件 Carrier IQ,已有廠商開始對這是有令人欣喜的安排。近日 HTC 率先為電訊商 Sprint 旗下的 HTC EVO 3D 發佈更新,之後有人發現該更新主要改變是移除了內置的監控軟件 Carrier IQ。

大家還有印象的話,應知道涉及的廠家不止 HTC,同時包括 Samsung 和部份廠商 / 電訊商。而 HTC 裝有 Carrier IQ 並被確認活躍採集數據的型號包括 Snap、Touch Pro 2、Hero、EVO 4G、EVO Shift 4G、EVO 3D、Sprint Evo Design Merge、Acquire、Desire、Wildfire 、Flyer 及 Hero。

希望廠商們能同時安排其他市場受影響的型號作出相同的更新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