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Apps安裝多了,每天都會有許多新版本提示你更新。如果暫時不想更新的話,那個更新提示就會長駐著,挺礙眼的。如果你也覺得有些更新提示很煩人的話,這個「Update Hider」Tweaks 就能幫到你,把不想看到的更新隱藏。

「Update Hider」安裝後桌面上不會有icon,你需要進入系統裡的設定就可以找到「Update Hider」的相關選項。進入設定頁後,只需在想隱藏的App右方按下「Hide」即可。完成設定後,進入App Store 的設定就會隱藏的App就會消失。

fr_1601_size400 fr_1602_size400

想回復的話,再次回到「Update Hider」的設定頁,在已隱藏的App上由右向左掃一下,出現「Delete」按下去即可回復。

如有不明的話,可看看以下的示範短片:

下載(限已Jailbreak):在Cydia裡找「Update Hider for iOS 5」

售價:免費

系統要求:iOS 5.0+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