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oks_1

已使用Redsn0w完美Jailbreak iOS 5.0.1後有否發現iBooks(如上圖)不能用?這個問題在過去的Jailbreak中時有發生。Cydia 之父(@saurik)剛將修補檔Cornoa更新至1.0.5,修復了Jailbreak後iBooks不能用及一些不穩定問題。如你已Jailbreak的話,請立即更新!

如果你有安裝過 Corona 1.0.3 或之前的版本,請直接升級至 1.0.5。如果還沒有安裝過的話,就在Cydia裡搜尋Corona再進行安裝。注:必須先行在App Store上安裝官方的iBooks App。

如果你有使用過網上一些修復iBooks的方法,例如安裝「iBooks Fix for iOS 5」、「iBooks Fix 2」或者其他自行安裝iBooks檔的話,請先移除再安裝Corona 1.0.5。

corona501a corona501b

完成安裝後,如無意外你的iBooks就會正常了!

 

**緊貼更多最新Jailbreak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