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你有為玩電子寵物「他媽哥池」而瘋狂過嗎?想一想大概也有十年的時間了。最近有程式員把第一代最原汁的黑白色「他媽哥池」帶到iPhone上,這類養小寵物的遊戲在App Store上有不少,但要數最原始最原汁原味的,目前可能只有這個「Hatchi」。

筆者以前雖然沒有為玩「他媽哥池」而瘋狂過,但見到這個「Hatchi」後惱海裡也泛起了一絲絲的回憶。乍看這個「Hatchi」的icon就知道其設計夠原始,完全是模擬了十多年前單色遊戲機屏幕的顯示畫面。

「Hatchi」的玩法也百份之百移植了「他媽哥池」電子寵物,開始領養了一隻寵物後就要透過細心的照顧,由一隻蛋把它養育成長。一開始大家都不會知道所養的是什麼動物或怪獸,遊戲會因應玩家照顧寵物的方法和程度而進化成最後的模樣。「Hatchi」支援訊息提示功能,當你的小Baby需要你照料時就會給你發出聲效和文字提示。

[appimg 489479624]

 

以前的遊戲機只有簡簡單單的玩法也讓人愛不釋手,反觀現時遊戲如何花巧也難以令人一玩再玩。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Hatchi」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1.9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