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介紹了一個「BlurriedNCBackgroud」,可以把通知中心的背景變半透明或者自訂顏色。今天再追一個可以使用自訂相片為背景的「Custom NC Backgroud」,同樣是一個很小巧的Tweaks工具。

安裝好之後,桌面不會有任何新增icon,要設定的話只需進入系統的設定裡,再找到「Custom NC Backgroud」的選項。你可以由相簿中選取相片,或者按下Take Photo直接拍攝一張相片。效果如下右圖:

fr_1598_size400 fr_1597_size400

下載:在Cydia裡找 「Custom NC Backgroud」

售價:免費

系統要求:iOS 5.0+

目前版本:0.0.5-1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