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小時前,著名黑客團隊Chronic Dev Team的核心成員Joshua Hill 在其個人Twitter帳號上報捷,提及使用A5處理器(即iPhone 4s和 iPad 2)Jailbreak進度迅速得令人驚訝,似乎正在暗示已接近完成了!

A5處理器的Jailbreak工作一路以來困難重重,一開始由Pod2g一個人全力負責。後來曾一度傳出好消息稱一個星期內可以推出,可惜最後還有很多問題未能解決而未能兌現承諾。及後獲得@MuscleNerd、@p0sixninja、@planetbeing及Cydia之父@saurik的相助,難題已一一解決。

由Joshua Hill(@p0sixninja) 的Twitter訊息中,可以感受到言帶興奮的心情。雖然還沒有提及確實的推出日期,但也不難感覺到目前情況似乎十分正面。

 

另外,有程式員發現iOS的最新測試版本5.1 Beta 3,已堵塞了iOS5.0.1可供完美Jailbreak的漏洞。

因此,如果有需要進行Jailbreak的話,必需在iOS5.1正式版推出之前,升級到iOS5.0.1,否則就再等iOS5.1的Jailbreak了。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