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今日在內地正式發售,最先開售的是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隨後蘋果於北京及上海等旗艦店也相繼開售。由於貨源緊張及黃牛有價關係,各市民眾已早一至兩天,冒著零度嚴寒天氣通宵排隊。在今早蘋果店前情況相當混亂,當局隨即加派警察和SWAT特種步隊到現場維持秩序。

iPhone 4s 於香港首開售時,當時市民排足整整三天隊才能購買。雖然排隊的市民跟黃牛黨不時有碰撞或口角,但整體秩序還算可以,起碼不會出現失控場面。

相比於內地,據內地媒體報導,排隊購買iPhone 4s的民眾當中,有近99%屬黃牛黨,而且都是有組織性的,每隊約有30-50人。今早七時位於北京三里屯的蘋果店沒有準時間門,事因前一晚有黃牛黨發生打鬥事件而臨時決定取消發售iPhone 4s。這舉動即時引致部份黃牛黨不滿,繼而瘋狂呼叫開門及向前衡。當中更有人帶了一袋雞蛋分派給隊員,再擲向蘋果店,場面失控。

玻璃窗上留下了長長的雞蛋痕跡:


有市民拍下現場混亂情況上傳至优酷:

北京當局派出多名SWAT特種步隊及數百警力駐守現場:

 

資料來源:M.I.C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