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new_3d_ios

iOS隨著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面世至今已有5年歷史。其簡潔的操作介面令任何人士都可輕易上手。但也因同一設計沿用時間有點長,很多人開始覺得悶,沒新意。最近美國商標專利局公佈了一項有關蘋果iOS的操作專利,或許日後能為使用者帶來更多新鮮感。

PatentlyApple網站報導,蘋果於昨日(1月12日)向美國的專利和商標局提出一項關於全新的3D iOS 用戶操作介面配合移動設備的相關專利。該項申請中,詳細地描述了全新的3D用戶操作介面,還有運用類似Microsoft Kinect 的體感操作方式,透過機身上的各個感應器令操作不只局限在屏幕上觸控。換言之,日後在使用iPhone或iPad時,使用者在裝置前只需搖搖手或點點頭,就能夠發出一些指令來進行各類操作或玩遊戲等。

 

來源:9to5mac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