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上有不少讓人覺得不爽的限制,其中一個就是若以電郵傳送相片的話,每次最多只能附加5張。如果你有經常使用電郵發送相片的需要,這個「Mail More Photos」就能為你解除限制,想要每次傳送多少張都不是問題,你只要注意附件容量限制就是了。

以下左圖是安裝「Mail More Photos」之前,當選到第6張相片時,系統已自動隱藏了電郵的選項。當安裝了「Mail More Photos」之後,選了9張照片也沒問題。

E178A120CD91 4C753516995F

下載(限已Jailbreak):在Cydia 裡找「Mail More Photos」
售價:USD0.99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