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們都有試過把手機掉進水的經歷,手機往往都不能再用。Fujitsu 在CES 2012中發表的 Arrows Ultra Slim 卻能讓手機繼續使用。在測試之中,我們可以看出 Arrows Ultra Slim 的防水性能是非常好的,無論它是運行中或者沒電。在掉進水里之後,我們把它撈起來馬上可以用,而不需要等待。

Arrows Ultra Slim搭配 Android 2.3系統,內置一粒1.4GHz 單核 Qualcomm MSM8655 處理器,4吋WVGA AMOLED 屏幕加強化玻璃,1GB RAM,,2GB內存。 Arrows Ultra Slim 設計得非常薄,只有6.77mm厚,而且機身非常輕。

Arrows Ultra Slim 推出的原因是要滿足遊艇用家嗎?他們經常在遊艇上失去手機喔。
該電話目前主要針對亞洲市場,但 Fujitsu 表示,他們希望該產品能夠在美國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