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曾傳出蘋果將會於本月舉行記者會,現已得到證實。據AllThingsD最新消息,蘋果已向部份傳媒發出邀請信,出席1月19日舉辦的發佈會。如上次推測一樣,這次發佈將不會有iPhone/iPad或Apple TV等新產品發佈,主要會圍繞蘋果即將於教育界推出的新服務。

據分析指,這些服務將會是以iPad 配合iBooks推出數位教科書。蘋果涉足教育界已不是第一天的事,就看這次的野心能否達到預期效果,更多內容細節還需等待發佈會後才能確定。

Steve Jobs的傳記作者Walter Isaacson,早前曾透露過教主想改變但又未能在有生之年做到的三個行業:電視、教科書、攝影。這三個未完成的任務可望在蘋果新領導者Tim Cook帶領下一一實現。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