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RAZR 已開售一段時間,有不少用家都有同一個回應就是電不太好用。作為一部高階手機,這的確是每一個都面對的問題。Motorola 對於產品耐用和實用方面都較對手花多點心思和勇敢一黠。Motorola 就把 RAZR 引以為傲的賣點拉下來,加厚手機令電池容量增至 3300mAh。

新版叫 RAZR MAXX ,電池容量差不多是原版的兩倍,機身也增加了1.8mm至8.9mm,而其他硬體和RAZR相同。RAZR MAXX 配上1.2GHz 雙核處理器、 960 x 540 4.3吋 Super AMOLED 屏幕、1GB RAM、Android 2.3系統,背部用上 KEVLAR 防彈衣纖維質料。

官方網址

同時Motorola也發報了紫色版的RAZ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