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4處理器的朋友已經在快樂地使用著可完美Jailbreak的 iOS5.0.1,但使用A5處理器的iPhone 4s和iPad 2用家,目前等了又等還需再等。一星期前,Pod2g說能於一週內推出供A5使用的完美越獄工具,現時明顯是沒法兌現。

這次A5處理器的Jailbreak工作似乎比過往都困難,雖然已集結了最頂尖的幾位高手組成精英團隊,但還是不能如期推出。根據MuscleNerd 及 Pod2g於個人Twitter帳戶上的進度匯報,目前是有掌握到一些重要的突破,但就是還要多點時間去破解。由於擔心所掌握的資料被封鎖,暫時還不能向其他測試人員公開,所以能正式對公眾開放的時間表就更加不確定了。

 

 

大家現在能做的,就只能給這班精英團隊說聲加油,然後再耐心地等待好消息!

 

**緊貼更多最新Jailbreak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