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Unlock_demo

Face Unlock 是Android 4.0 ICS版本新加的保安功能,機主可以透過前置鏡頭來掃瞄臉部為手機解鎖。iPhone系統暫時沒有此功能,所以App Store上就出現了混水摸魚的App。日後大家就不用被騙了,因為就有人把這系統移植到iOS上。

程式開發員Robert Neagu在YouTube上傳了以下測試版的示範片段,可見整個操作流程相當順利。機主可以順利解鎖,如換了第二個人就會顯示沒權進入。可能還是初版的關係,運作和辨識速度似乎有點慢。開發員表示將會再以改善才公開程式,但就沒有說明會以何種模式發佈。相信發佈到Cydia裡的機會比較高吧(即是需要Jailbreak),否則如果發佈到App Store的話,那這個就將會又是一個娛樂(即沒有實際功能)的App了。

 

來源:Engadget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