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Ion 今天在 CES 展出,沒有包裝阻格還可拿上手試試。運行Android 2.3.7而不是最新的ICS系統的確是美中不足,但Sony已向我們保證在本年第二季會有Ice Cream Sandwich升級。Xperia Ion十分薄身但體積不算少,機身用上1.5GHz MSM8660雙核心處理器及1280 x 720p 4.6吋屏幕。

與早期提及相同,Xperia Ion 的確十分輕巧而也沒有給人有塑膠感覺。Xperia Ion 沒有支援換電和外插記憶卡,但有16gb內置記憶體。Xperia Ion 在拍攝功能上用上 Sony 自家的 Exmor-R 圖像處理技術,1300百萬的拍攝鏡頭支援720p錄影,拍攝功能算是強大。

但在試玩過程發現了一些問題,就是4個主鍵好像有間歇性失靈問題,不知是否個別事件或有待更新改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