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games

今天精選的五款限時免費遊戲:

1. SUDOKU,2. iShuffle Bowling 2,3. Fruit Heroes,4. Planet Minesweeper,5. Save ladybug

1. SUDOKU

一款來自EA Games的益智類遊戲-數獨。玩法相信大家都懂吧?EA 一向比較少出這類型的遊戲,喜歡玩的朋友值得支持一下。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rEyjSkYYbW8

遊戲下載(7.2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2. iShuffle Bowling 2 (iOS Universal)

一款3D保齡球遊戲,不過滾動出去的並不是保齡球,而是一個鐵餅。玩法有三種,隨機模式,拋物模式,花式模式。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mVgKDjHupJ4

遊戲下載(16.6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3. Fruit Heroes (iOS Universal)

一款可愛又有趣的休閒類遊戲,你是森森裡的一個水果英雄,必須要保護各類水果免被可惡的猴子或大猩猩破壞,玩法是要在猴子或大猩猩投出石頭時,以劃線方式把石頭撞回去,要牠們自吃其果。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eA0z9FngkSg

遊戲下載(35.9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4. Planet Minesweeper (iOS Universal)

一款玩法經典的踩地雷遊戲,場景設定在太空,場地是一個又一個的星球,在這樣的設計配合下,令這款老遊戲看起來前衛多了。

 

遊戲下載(13.9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5. Save ladybug

一款切切類遊戲,畫質精緻,佈滿了各類可愛的蜘蛛類昆蟲。玩法是要殺掉這些蜘蛛保護小甲蟲。同時殺掉三隻以上就會形成連擊,殺掉更多的蜘蛛就可獲得更多寶石。

 

遊戲下載(28.2MB): iPhone/iPod 版下載連結iPad 版下載連結

QR Code:

iPhone: iPad: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