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lbreak後有些Tweaks工具看似無聊,但有很大部份還是實用,而且還會覺得它蠻可愛的。像這個「ShakeToUnlock」,作用是讓你鎖機後只要搖一搖機身就可以解鎖,既減少按動Home鍵的次數,有時用起來還會更方便的。

「ShakeToUnlock」以前是收費的版本,最近的更新中,除了增加了對iOS 5的支援,還免費開放給大家使用。

在「ShakeToUnlock」裡,搖動的方式並不單調,你可以透過設定來決定使用何種搖動方式才能解鎖,這樣做對保安性起了一定的作用。除了最基本的搖一下,還可以設定搖兩下,甚至是以上下左右不同的方式配合搖動才能解鎖。如設定了解鎖密碼的話,也可以在設定裡選擇是否直接跳過。

效果如果?看看以下影片示範就更清楚了:

下載(限已Jailbreak):在Cydia裡找「ShakeToUnlock」

注:安裝後桌面不會新增icon,需到系統的「設定」裡進行修改各變數或停用。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