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_d4

自前幾天Nikon發佈了新一代旗艦機王D4後,互聯網上各處都充斥左D4的相關消息。本站不是數碼相機類網站,所以當然不會有D4的詳細介紹。不過,隨著D4發表的無須傳送裝置WT-5,對本站讀者們就可能有點興趣,因為有了它就可以讓你使用手上的iPhone/iPad作無線操控D4的常用功能。

Nikon-D4-WT-5-Accessory

這個WT-5支援HTTP 和 FTP 傳送協定,再經過無線網路就可以在iPhone/iPad上使用Safari來操作D4的一般常用設定。目前對於這套設備的資料有限,相信在下週舉行的CES2012裡,Nikon將會發佈更進一步的資料。我們憑以下演講者在描述D4於無線數據傳送示範的影片中,可以大概知道其作用:

 

 

就是無須安裝任何Apps,可以讓用家直接在iPhone/iPad使用Safari來操作D4的設定,例如:作為Liveview觀景屏、觸控畫面進行對焦,設定光圈、快門、ISO、白平衡等等。

D4的定位是專業人士,對一般的普通用家來說可能是無法觸及的神器。如果你是專業人士又是蘋果迷的話,相信這將會是其中一種很吸引的功能。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