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5處理器(iPhone 4s和iPad 2)的完美Jailbreak工具,等了又等還未能正式推出。現時全世界的焦點都集中在負責開發Redsn0w工具的Pod2g一人身上,Pod2g深知是次挑戰的艱巨性,現正聯合其他Jailbreak界的高手名人,希望可盡快完成最後的工序。

Pod2g於今早最新一篇網誌中述說,已邀請來自iPhone Dev Team的肌肉男 (@MuscleNerd)、來自Chronic Dev Team的Joshua Hill (@p0sixninja)、還有於iPhone, Linux, 擁有相當豐富的破解經驗,並於過往曾參與iOS Jailbreak工作的@planetbeing,組成最強組合,為推出工具而作最後努力。

目前大家能做的還是繼續耐心的等待,也正如Pod2g所說,他們是世上最艱辛的團隊,因為全世界的用家都在無時無刻地催他們立即推出完美的Jailbreak工具。只好希望Pod2g和他的夢幻團隊,能如Pod2g預期所說於一週內正式推出吧!如果這班最頂尖的黑客團隊也不能完成任務的話,大概這世上已經沒有第二支有能力的團隊吧?(中國人的CD-Team呢?)

 

來源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