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只沿用iPhone 4的外型設計令不少粉絲失望,而望千秋水的iPhone 5還有好多個月才會上場,至於其真身設計更是無法得知。一位來自意大利,經常為蘋果產品設計外型的產品設計師,最近他又設計了下一代iPhone的概念圖,並命名為 iPhone SJ。

由設計圖看得出,這部「iPhone SJ」十分纖薄,但就沒有過去流傳的水滴型機身設計。設計者解釋說,這產品採用全玻璃鏡面設計,並使用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打造超輕盈機身。硬件部份使用A6處理器,鏡頭更升級至1000萬像素!

大家就來一起欣賞一下這部「iPhone SJ」吧:

喜歡嗎?喜歡也沒辦法啦,這始終是概念設計。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