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自行Jailbreak的經驗,相信你也有備份SHSH  blobs以備日後為「i」裝置的固件進行降級的習慣。TinyUmbrella就是供大家備份SHSH  blobs的工具,昨天開發者Joshua Hill(p0sixninja)推出新版本,主要是增加對 iPhone 4s 的iOS 5.0.1 第二版 (9A406)的支援。

昨天,我們收到Pod2g的消息,iPhone 4s、iPad 2的iOS5.0.1完美JB工具有望一週內推出。所以現在正是先行備份SHSH blobs的最佳時間。如果你日後有需要自行降級iOS固件的版本的話,現在就使用新版的TinyUmbreblla來備份SHSH blobs檔案吧!

下載:

 

什麼是SHSH blobs 檔?

這是一個Apple對「i」裝置的簽證檔,當官方推出新版本的iOS時,就會取消對舊版本iOS的簽證,所以沒法透過官方途徑安裝舊版本的iOS。備份好SHSH blobs後,日後就可使用iOS黑客團隊提供的降級工具自行把已升到最新版本的iOS降至舊版本。降至舊版本有什麼作用?最大的作用當然是回到可以完美Jailbreak的版本啦!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