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翻譯服務早前有兩個,分別是Google字典和Google翻譯,前者已停止服務,而後者就繼續為大家提供服務。Google翻譯早於上年二月份已推出iPhone版,事隔就快一年,官方終於在今天把App更新至通用程式,正式支援iPad全畫面顯示。

「Google Translate」的網上版相信不少人都有使用來,來到iOS平台,當然把其核心功能也移植了過來。你可以使用「Google Translate」翻譯多達63種語言:

南非語,阿爾巴尼亞語,阿拉伯語,亞美尼亞,阿塞拜疆,巴斯克語,白俄羅斯語,孟加拉語,保加利亞語,加泰羅尼亞語,中文(簡體),中文(繁體),克羅地亞語,捷克語,丹麥語,荷蘭語荷蘭語,馬來語,愛沙尼亞語,菲律賓語,芬蘭語,法語,加利西亞語,格魯吉亞,德國,希臘,Gujarati,海地克里奧爾語,希伯來語,印地文,匈牙利,冰島,印度尼西亞,愛爾蘭,意大利,日本,卡納達語,韓語,拉丁語,拉脫維亞語,立陶宛語,馬其頓語,馬來語,馬耳他,挪威,波斯語,波蘭語,葡萄牙語,羅馬尼亞語,俄語,塞爾維亞語,斯洛伐克語,斯洛文尼亞語,西班牙語,斯瓦希里語,瑞典語,泰米爾語,泰盧固語,泰語,土耳其語,烏克蘭語,烏爾都語,越南語,威爾士,意第緒語

另外,也支援語音輸入17種常用語言作直接翻譯,免除打字的麻煩。不過要注意一點,由於「Google Translate」是一個雲端服務器,所以在操作時必須有互聯網連線的環境下才可以使用,以今時今日到處都可以上網來講,這點相信對很多人來說都不成問題的,對吧?。

[appimg 414706506]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Google Translate」,或到: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2.2 MB
目前版本:1.3.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