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相片分享App,大家可能會想起Instagram。說起誰最愛拍照,大家可能會想到希哥陳冠希。最近希哥和早前跟他再次鬧起照片風波的Cammi已經由拍照轉為拍影片。除了希哥之外,一眾香港明星潮人,像何韻詩、官恩娜等也紛紛投入其中,說的就是這個「Viddy」。

「Viddy」是一個跟Instagram很像很像的社交分享網站,不同的是Instagram主力於相片分享,而「Viddy」是主力於影片的分享。「Viddy」介面設計跟足Instagram,註冊好一個帳號後就可以Follow其他用家,其他不可缺少的Like和Comments也一樣沒少。透過定位資訊,「Viddy」還會推薦你附近的受歡迎用家給你Follow。現時香港使用者還是比較少,大家快來加入吧!

[appimg 426294709]

 

功能方面,拍好影片後可以直接套用多種效果,目前有:Vintage, Crystal, Solarize, Red, Exposed, Retro, Glam, BW, Hued, Junkd, 3D。影片也可以同時分享至其他社交網站,像: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和 Tumblr等。

以下是一些本港明星的使用情況,在受歡迎用戶中不難找到一些明星級用家。有I.T潮童之稱的何韻詩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潮App。

fr_1528_size400 fr_1531_size400

喜歡拍照拍片的陳冠希使用「Viddy」的頻率也很高,數小時就有新的影片上傳。他還取笑Sam 李璨琛很Out,不認識這個潮App,另外還有他身邊最Close的女性朋友。

fr_1530_size400 fr_1529_size400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viddy」,或到: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3 +
檔案大少:11.9 MB
目前版本:1.4.2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