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今日,無論是什麼身份的人生活也離不開社交網站。世界上其中一個最有權力的男人,美國總統Obama近年也紛紛加入各大社交網站,繼TwitterFacebookGoogle +。今天連iPhone平台上最受歡迎的相片分享服務「Instagram」也加入了。

「Instagram」今早在官方網誌上發貼歡迎Obama的加入,帳號為@barackobama。除了美國總統,過去一年還有像 NBC News, ABC World NewsWashington Post 這類超重量級的傳媒機構也加入了這個平台,足見「Instagram」過去一年的成功,難怪被Apple選定為2011年度之App 的第一位。

香港的政客不知道會否跟上這個潮流呢?

BTW, 筆者的Instagrm Id 是: siusang,有興趣也來Follow我吧 🙂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