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使用A4處理器裝置的iOS5.0.1版本獲得完美Jailbreak後,使用A5處理器的iPhone 4s和iPad 2也即將獲得完美Jailbreak工具!正在全力研制Jailbreak工具的著名黑客Pod2g今早在其Twitter上發出令人興奮的消息,表示若順利的話有望工具可於一週內推出。

以下是來自Pod2g於Twitter上的訊息:

Pod2g同時再次提醒有意為裝置Jailbreak的朋友必須把握時間,在蘋果官方還未推出新版本的iOS前先行升級到目前最新的iOS5.0.1:

 

筆者將為大家跟進著最新進度,請留意本站消息。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