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鳥似乎都是益智類遊戲開發者愛用的一種角色,除了大家識悉的Angry BirdsBirzzle Pandora,最近一款來自本地遊戲開發PlayWill所推出的這個「Birdies Link」,同樣以可愛的小鳥作為遊戲主角,聲音畫質等都做得不錯,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遊戲趣味性。

「Birdies Link」屬寶石消除類遊戲,有兩種遊戲模式,分別是故事和挑戰模式。在故事模式中,超過30個關卡,就看你能獲得最高多少分。而挑戰模式,只要是讓你挑戰自己的最好分數,也可以挑戰朋友甚至是來自世界各地其他玩家的分數。

而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只要是靠連接相同顏色的小鳥再進行消除,遇著被困著或被上鎖的小烏要先幫牠解除掉再消除。你還可以快速地進行連消動作,挑戰八連消。

[appimg 482324347]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Birdies Link」,或到: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33.9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