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4或以下處理器機種的朋友,在過年前已接收了完美Jailbreak iOS5.0.1這份禮物,相信很多人已在開心地使用中。但使用A5處理器的iPhone 4s和iPad 2,由於硬體上的更改而暫不能完美JB。現時黑客團隊正在努力鑽研中,並呼籲有意JB的朋友先把系統升級至iOS5.0.1。

iOS Jailbreak的工作一向都是一場與Apple官方鬥快的賽事,每當Jailbreak工具推出後,官方就會極速推出修正檔以堵塞可供Jailbreak的漏洞。縱使如此,黑客團隊每次都能找到新的方法突破封鎖。由於Apple一方吸收了大量經驗,新產品都會針對之前產品的設計不足加以改良。

joshua_hill_tweets_0102

在A4處理器的iOS5.0.1版本成功被破之後,相信Apple將會加速追蹤漏洞,從而針對漏洞推出修正檔。所以Chronic Dev Team的核心成員Joshua Hill (p0sixnijia)現呼籲有意Jailbreak的使用者:除了使用解鎖版本外,無論是使用A4的iPad/iPod Touch/iPhone 4/3Gs或者是使用A5的iPhone 4s/iPad 2 都必須在官方推出最新版的iOS前先行升級至iOS5.0.1,否則一但推出iOS5.0.2或iOS 5.1.0等新版後越獄將會難上加難!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