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方便了解先用一個比較生動的詞語令大家有一點概念,用不死烏?無限模活?

如果 Android 用家是玩家級/半玩家級都會對 Root機和刷Rom不太陌生,如果失敗或錯手都有變磚的可能。Motorola DROID RAZR 的用家就不用擔心了,RAZR 可以通過 Fastboot 為『磚頭』起死回生直接回到出廠設置。Motorola DROID RAZR的 Fastboot 文件已經可在 XDA 和 DroidRZR 網站下蛓,已有用戶成功用 Fastboot 文件恢復手機。有  RAZR 在手的不妨先下載收藏作以備不時之需。Fastboot 文件還要配合 Motorola 的手機驅動程式 (USB  driver) 及 RSD Lite 一同使用,都是 Motorola 的手機專用軟件/程式,可到 Motorola 網站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