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1503_size880

SEGA的其中一款代表作超音鼠遊戲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此系列的遊戲在聖誕假期前大減價至最低點的USD0.99,而其中一款新作「Sonic & SEGA All-Stars Racing」在假期過後的今天竟然限時免費了,時限有多久不清楚。只能說早買早享受,遲買免費了。

「Sonic & SEGA All-Stars Racing」是一款類似任天堂的瑪莉奧兄弟賽車遊戲,同樣以可愛角色、3D賽道、多種武器或道具等。

注:App目前還在改動價格中,部份地區已可以順利免費下載,但有某部份地區說還在改價中,所以大家請多試幾次或者換個地區的帳號來下載吧!

 

[appimg 429208823]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All-Stars Racing」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293 MB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